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发现了妈妈的难处_600字

我发现了妈妈的难处_60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妈妈是“万能”的。

  妈妈长的很漂亮。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对细细的娥眉总是月牙形的;一张粉嫩的樱桃小口能说会道。

  无论是批改高考试卷,还是写长篇论文,都难不倒她。

  可这一次,学校领导让每位集备组长写一篇三千字教学心得,居让把妈妈给难倒了!要知道,写论文是她的长项呀!结果,所有集备组长都上交了教学心得,只有妈妈一个人只一个字也没写,被校长当众批评了一顿。

  回到家,妈妈把卧室的门锁上,独自一人在卧室里啜泣、呜咽着。在她心中,被当众批评是很没有面子的事情。过了许久,妈妈才从卧室里走出来吃饭,就连吃饭时,也总是唉声叹气,眉毛紧锁着。吃完饭,就挎着背包出门了。

  我想,妈妈一定是出去散散心吧。不然,她不会轻易抛下我离开家的。妈妈有每天都写一篇日记的习惯,那她刚才应该也写了一篇。于是,我蹑手蹑脚地溜进妈妈的卧室,翻箱倒柜地把妈妈的日记找出来阅读。

  无意间,我读到了这样一段妈妈的心声:宝贝女儿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呀?女儿总是挥霍我所有的时间……即使有时间写心得,也会被女儿打搅,思路忘得一干二净,真让我感到苦恼。

  看到这里,我的鼻子发酸了:妈妈,您有难处就尽管告诉我,我会帮您解决的!

  从那时起,我变得更懂事了。“多节约时间,让妈妈好好工作”这句话,就牢牢地刻在我的心中。

    五年级:郑小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