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致每一个行星饭和读者_1000字

致每一个行星饭和读者_100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2014年,吴亦凡走了,鹿晗又接着退队了,边伯贤谈了恋爱又分手了。2014,真是个不幸的数字。

  或许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些难过。为什么一个接着一个离开了,当初说的一直在一起就这样打破了,但是EXO的大家并没有放弃,就算是10个人也要一直走下去。

  我想对那些因为吴亦凡和鹿晗退队后走的粉丝们说一句话“就算他们走了也不要放弃EXO好吗!就算他们不能再联系,永远没有相见,也不要放弃好吗,在我心里EXO永远是12个人。”

  SM是满叔一生的心血,就这样毁在金英敏手里,他毁了EXO只是为了红了他的鹦鹉团。炒了秀妍;雪藏了雪莉;逼走了鹿晗和吴亦凡,你到底想怎样!!!

  我也是和大家一样,不喜欢金英敏,甚至说恨他,恨他让EXO走了鹿晗和吴亦凡,恨他让吴亦凡得病,恨他不让鹿晗休息,恨他让EXO伤心欲绝!!!

  我喜欢CHEN独特的唱歌口音,CHEN笑起时会弯起的猫咪嘴角,CHEN固执的性格,CHEN和蔼的性格。

  我喜欢LAY干净的声音,LAY的酒窝,LAY礼貌的性格,LAY觉得并不搞笑的搞笑,LAY乖巧的性格。

  我喜欢LUHAN的清晨小眼睛,LUHAN的纯爷们性格,LUHAN害羞时的动作,LUHAN萌萌的性格。

  我喜欢KRIS的外冷内热,KRIS的装酷,KRIS的队长风范,KRIS的[煎蛋]性格。

  我喜欢TAO的武术,TAO的害羞,TAO的胆小,TAO的少女情怀。

  我喜欢XIUMIN的包子脸,XIUMIN的沉默,XIUMIN的[一鸣惊人],XIUMIN的害羞。

  我喜欢CHANYEOL的正太脸,CHANYEOL低沉有磁性的声音,CHANYEOL的馋嘴,CHANYEOL的剪刀手。

  我喜欢SEHUN的冷酷,SEHUN的笑容,SEHUN的撒娇,SEHUN的年糕音,SEHUN的月牙眼,SEHUN的腹黑。

  我喜欢BAEKHYUN的可爱,BAEKHYUN的眼线,BAEKHYUN的弯弯月牙眼,BAEKHYUN笑时的正方形嘴巴。

  我喜欢SUHO的慈母性格,SUHO的温柔,SUHO对成员们的关心,SUHO的表现欲,SUHO的包容。

  我喜欢D.O的心形嘴,D.O的大眼睛,D.O的沉稳,D.O的歌声。

  我喜欢KAI的巧克力色皮肤,KAI的性感舞蹈,KAI的完美身形,KAI的害羞性格。

  我喜欢EXO所有成员的缺点及优点,EXO一起的气氛,EXO对饭们的爱护,EXO的拼命,EXO的所有所有。

  我希望饭们永不脱饭,永远做EXO的行星饭。希望大家永远守护EXO。

  

    初一:轻吟潜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