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别开生面的展销会_750字

别开生面的展销会_75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上午,我们五(四)班传出了一阵阵欢笑。是什么引起我们的笑声呢?是一场小小的“展销会”。

  今天,我们把自己的宝贝都带到学校来,准备举办一场小小的展销会。同学们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有的带了桌游牌;有的带来了电子笔筒;有的甚至还带来了自己家里的平板电脑!真是大放异彩。

  展销会开始了,只见各组代表都上讲台推销了自己的物品。我作为第三组的代表,现在手心也在直冒冷汗,手中不由地抓紧了我的推销稿。轮到我了!我急步走上讲台,手里紧紧地攥住我的推销稿,仿佛那是溺水者手中的一根救命稻草。在讲台上,我开始推销我的物品了。我游刃有余地念着我的演讲稿,并一边做着动作告诉同学们我推销的物品该怎么使用。等到我念完时,台下响起了一片掌声,这才使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当我推销完自己的物品后,义老师对我们说:“现在开始光顾别人的‘商品店’吧。不过记住,是假买假卖。”话音刚落,同学们便争先恐后地冲向陈林枫的“商品店”。因为他带的东西不是别的,正是那台平板电脑!没办法,谁让那东西那么受欢迎呢!紧接着,有几位同学跑来说要“买”我的东西,我笑着婉绝了他们的请求。但我心里油然生出一股自豪感,我觉得我推销成功了,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之后,我来到了刘子健的“小商店”,来看看他带来的桌游牌。

  在这次展销会上,同学们也闹出了许多笑话:陈果大叫着要卖自己的肾。而当我们问刘子健他那副桌游牌的价格时,刘子健开口叫道:“二百五十万。”甚至有的同学把这个展销会开成了“打架会”……

  展销会结束后,学校的上空仍旧充满了我们五(四)班的笑声。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展销会啊!

    五年级:康清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