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嵛山岛游_900字

嵛山岛游_90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10月1日是个晴朗的日子,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以及爸爸同学的一家人一起去嵛山岛游玩。

  今天一大早我便梳洗好,吃过早饭,打理好一切便去坐车了,今天我的心情特别好,因为我要到中国最美十大海岛之一的嵛山岛,坐了几个小时的车,我们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一宁德,进了宁德的停车场,我们走下车去,去买坐快艇的船票,买完船票我们便到船舱内。第一次坐船,我怀着激动紧张和不安的心情来到船上。不一会儿,船开动了,我就在船中望着那水平如镜的大海,心中无限遐想,突然一个浪头打来,水珠溅到了,我的手上,我一吃好咸啊,就跟吃盐巴没有什么两样。我让水珠溅到我的手上。自己慢慢地品尝,之后,我慢慢的爬上了甲板,观看海上的风景,好美!大海衬托出一座座山峰,飘忽不定像一幅水墨画,我看到一个美丽的小岛,指着它问他问爸爸,我们是要到那去吗?爸爸点点头,我高兴得大叫,真不愧是中国最美十大海岛之一啊!

  过了将近一个小时,船接近岸边,我下了船,走向里面买车票,买完车票我们便坐上车到达了嵛山岛的山顶。我们观赏了山顶上的小天鹅湖,水面上波光粼粼像一面镜子似的没有一点儿瑕疵,之后我们又去了帐篷,帐篷里很闷热,我们便去爬山了。爬到半山腰,我往下看,那七彩的帐篷就像美丽的彩虹,美丽极了。我接着往上爬,听见了风呼呼的响,像是要把人吹起来似的,我看到我的衣服在飘。往四周看好美啊!四周有山有水,宛如一幅美丽的水墨画。接着往上爬,越来越难走了。不一会而我的手划伤了,没关系,继续爬。呀!脚流血啦,没关系。我安慰自己鼓励自己,终于我爬上了山顶。风呼呼的吹,着吹的我脸生疼生疼。我高兴的大喊哦…,我看着一片草原似的山峰,和那美美的沙滩,还有那有山有水的水墨画,我很开心。

  后来我开始下山了,我一步一步地往下挪。真没想到啊,上山容易下山难呀!我的手划了两个口子,我不小心摔倒泥巴堆里,我站起来继续向前走,当我走到山下时,我望这满身都是伤痕的我。不由自主的笑了。

  因为我克服了困难,爬完了两座山。

    初一:詹思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