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她_1200字

她_120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一个冷漠的人,但是,我也可以说她说一个热血的青年。

  她的爸爸是北京的一个公司的副总,至于是那个公司,我早就已经没了印象,所以她家很富有这就是为什么在别人眼里她就是一个不懂得生活、爱装酷的大小姐了。要不是因为我认识她近十年,我也会那么认为她的,的确,我曾经也那么认为过。一般看来这样家世的大小姐一定是一个什么事情都不用操心的大小姐,但是这个大小姐可不一样,命运带着她走向了一道不平凡的道路。

  大概她六、七岁的时候吧,那个时候她的父母离婚了,她的妈妈带着她离开了,搬到了我家楼下的一桩别墅,虽然是别墅,但是冬天的时候还是很冷,于是她的妈妈总是去我家问我们家暖不暖和,如果不,她的妈妈就去取暖公司看看。然后日子久了,且她的年纪和我就差两岁,所以我们就变成了一对很好的好伙伴,我们两个一起上幼儿班,一起过儿童节,一起过生日,一起过圣诞节……我们两个从来都很像,但因如此,她就被小伙伴们视为没有爸爸的小孩,而我,就变成了维护她的那个唯一一个女孩。日子久了,因为我们常常被欺负,所以我们就一起反击那些学生,我们就开始学习跆拳道,然后就没有学生敢欺负我们了,但是,我们也成为了被孤立了对象。

  后来,因为我是朝鲜族的人,所以爸爸妈妈让我去朝鲜族的学校上学,我们就这样分开了,虽然基本上每天我们都能见面,但是还是感觉不太好……

  在后来,她成了他们那所学校的优等生,她考试考了第一名,我们一起庆祝……

  后来的后来,她的爸爸妈妈复婚了,我们从此以后真的分开了……

  她走了好久,终于回来了一次,也是因为那次,我才和她在网络上得到联系了,这也是我写她的原因之一……

  她是一名数学天才,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小学六年级的数学题她了如指掌,很轻易的做出许多难题。她上了初中后,就不再研究那些对她来说简单的数学题,而是炒股。炒股,这个名词我想谁都并不陌生,但是,只有聪明人才容易赚到钱,她就是赚到钱的人之一。

  她不仅数学学的好,而且,语文学习的也是一流的棒!去年的时候,她的爸爸有时候觉得很累,所以她就帮助她的爸爸整理公文。

  还有一点是我最佩服的,那就是音乐,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名音乐迷,音乐,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无可救药的诱惑,我是钢琴手,对于所有我不明白的地方,她在网络上很容易的就告诉我,但是“白痴”的我根本听不懂,那时候,我真的是很无能。但是现在不同,我已经是一个能与音符沟通的钢琴手,不过,她还不知道。

  还有很多很多,像她这样的女强人,配上我这种“白痴”朋友确实是有点不太合适。但是,命运却这样让我们不由自主的当上了最好的朋友。

  去年她回来了,我欣喜万分,但是欣喜过后我发现,几年的时间里,她变了,变得冷漠无情、冷的可怕。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她说变得外表冷酷但内心热血的人,还说我是最了解她的,真是可笑,不过,我们还是确定一点,我们是好朋友,永远的好朋友……

  哦,对了,我忘记告诉了,她叫陈州,一般人叫他lili。Lili,你下次回来的时候,看到的不是那个音痴的我来,而是一个合格的钢琴手,我会等你回来,让我看到一个全新的我,你认识但又不认识的我,看到这样的我,你会开心吧……

    初一:zero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