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2021年的自己_800字

2021年的自己_80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不饶人,时光飞逝,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一去不复返。

  如今的我,已经告别了梦幻的童年,成了一个大人,一个真真正正、名副其实的大人,现在的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虽说所挣的钱并不多,每天早出晚归,偶尔为生活的琐事而烦恼,但是,我的日子过得很舒心快乐,精神上的富有充实着我的每一天。

  我有一个固定的工作,我很喜欢这份工作,所以它成为了我每天的乐趣之一。我现在居住在一个不算大也不算很小的房子里,我的父母也和我住在一起,他们老了,岁月在他们脸上布满了沧桑,他们的发丝已有隐隐白色,失去了代表青春的乌丝。小时候,是他们含辛茹苦的将我养育成人,现在,我长大了,他们的背弯了,到我,来为他们遮风避雨了。

  现在的我,是一名光荣的人名教师,是祖国的园丁,小心翼翼的呵护着祖国的花朵,国家未来的希望。

  我的学生们个个都很可爱,一张张纯真圣洁的面孔,一个个活泼灵动的身影,一颗颗天真率直的心,仿佛我又回到了那美丽的童年,看到了从前的自己,也和现在的朋友一样,重温失落已久的童真。

  我爱我的学生,我的学生也爱我,他们就好像是我宝贝的孩子,而我,则是他们亲爱的母亲。

  现在的我离开了童年的怀抱,虽然眷恋,虽然不舍,我长大了,肩上扛起了我的责任,我应尽的义务。

  年幼的我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爱哭爱闹,只觉得天塌下来也不怕,有它们顶着。如今的我长大了,有能力了,到我来为他们,为我的“孩子们”撑起一片天了,哪怕会痛,哪怕会酸。

  这就是2021的自己,不再天真,不在年幼,我长大了,担起了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虽然现在的我不是什么名扬海外的大人物,但是,现在的我所得到的,远比那些大人物多得多。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爱我的父母,爱我的学生,现在,父母老了,而学生们还年幼,终于到我,来做他们坚实的依靠,为他们遮风避雨,撑起一片蓝天,让他们每天在蓝天下,快快乐乐、自由自在的成长、飞翔!

  2021的我,是不是很棒呢?

    初一:何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