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论人生_800字

论人生_800字

2014-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题记

  看到我本次作文题目你是否会感到十分可笑,一个十七岁的小孩在谈论人生真是天方夜谭。我要说十七岁的我便有属于自己的见解。

  谈起人生便要从立志开始,立下一个明确的志向可以让自己的人生更有动力,一个具有动力的人生同样不怕输因为他即使输了他也有足够强大的动力让他反败为胜。可是有一些人里的志向却非常‘远大’在短期内根本不可能实现,渐渐的这个人的自信心就会被击倒。

  在这里我要总结,立志并且立下一个可以在短期内实现的志向,让自己更有信心,从而可以向更远大的志向出发。

  最后的结果并无多大意义,只是当你播下种子,看他慢慢长大的过程才意义非凡。

  成功的路不会是一帆风顺,但是最后的结果是那样的美好,有人说;“果实”最重要,我要“果实”我却能站出来说;“果实”并非最重要的,而是看它慢慢长大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因为它经历了很多风雨,当他挺过这些风雨后便会成长。人生的意义同样如此,当你闯过这些“风雨”后便会成长,你同样离成功更进一步。闯过所有的风雨,让自己的梦想开花结果,人生既是如此,经历过风雨的种子会扎根更深,根系越壮。

  完成梦想,让此生没有遗憾。

  论人生只不过是许多梦想相互交错而编织一个巨大的网,编织这张网的力量就是完成每一个梦想后的欣喜,论人生,其实网状的结构的人生才是最坚实的人生。如果没有能够编织成网状人生的动力,那你的人生可能一瞬间支离破碎,后果可想而知。

  立志和人生是相对而论的,没有志向的人生就没有动力。没有一个勇敢的人生即使你立下的哪怕是“鸿鹄之志”也不会有所成就。

  人生的价值并非你拥有多少财富而是要感觉自己的人生并非毫无意义。

    高一:李天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