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不能没有“自由”_650字

不能没有“自由”_650字

2014-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不能没有自由,一但没有你就会活在黑暗中直到你老去。自由的确往往被人控制无法快乐、开心。

  自由,是什么?可能这个疑问会使您会想,小时候是否想刚刚出生一样快乐呢?没错,小时候也有许多往事很快乐,但那些是虚无的不值得的。一个人生活小时候的童年没有像现在的人生一样所以很虚无不真实,如果人生就像现在一样可以快乐的话,那么会很快乐。人没有自由可能一辈子生活在阴暗中,你愿意吗?不愿意是吧,那么你一定快乐,虽然自由不能你一个人选择但我们只要做到一点,那就是不能没有“自由”这个词。

  想想小时候你为什么怎么自由呢,长大为什么会被控制无法自由?也许这是你以后人生的刚刚开始,让我们好好生活下去,不要很阴暗的活下去。你可以创建一个想法:一.需要有快乐的心情好好学习二.有良好的习惯三.必须好好听父母的话,等这些也许你父母会比较对你的学习成果有信心,才有抽空时间给你点自由空间,一但慢慢积累下来才有自由,虽然不知道这个想法是否会对你往后的人生有所改变,但我相信自由不可能一辈子就怎么受别人控制,所以我们要战胜它,打倒它,不能屈服它!

  其实我小时候也有这样的经历,因为不能自由常常在家里好好学习。以此,我不再是以前的我。这么多年了,我封闭的“自由”,解了又解还是很不愿,希望后代们不要像我一样这样卑微的生活下去,一定要快乐。虽然封闭了但我还是一样继续创作,也有一丝丝快乐。愿我们不能没有“自由”!

    初一:丿BIQI、月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