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简单的晚安_750字

简单的晚安_750字

2014-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女孩很小的时候,她的父母就离婚了,她跟了姥姥。但是现在,她的姥姥去世了,只留下了她一个人。在学校里女孩的朋友也很少很少,几乎没有人愿意和“没人要的孩子”做朋友。所以,女孩一直都是孤单的一个人。

  一天晚上,一位天使来到了她的床边,对她说“我可以帮实现你的一个愿望。”“真的吗?”女孩很惊讶。“嗯”天使点点头。女孩的梦想全部都浮现在了她的脑海里:希望有人和我做朋友;爸爸妈妈能和好继续在一起生活下去;有人能照顾我……女孩想了许久,开口道“我想你每天晚上和我说一声晚安。”天使也有些许吃惊,随后答应了女孩”嗯,我会实现你的愿望的。“说完,天使离开了。

  从那晚后,天使真的每天晚上都准时的和女孩说晚安,有时还会带给女孩一些小礼物,比如:一朵玫瑰,一个吻……女孩也因此开心起来。可女孩还来不及享受天使带给她的快乐就又变得孤单起来。天使后来变得忙起来了,以至于没有时间和女孩说晚安,女孩每天晚上都等待着天使,等到很晚很晚。有时,天使想起来了,也只是偶尔去和女孩说晚安,说完后就匆匆的走了,不会和以前一样留下来陪女孩说说话,彼此问候一下了。

  再后来,女孩就再也没见到天使。也许你已经把我忘了吧。女孩默默地想着。

  一个晚上,那个天使又来到了女孩的床边,对她说“我可以帮你实现一个愿望。”原来你真的忘记了我……女孩很失落“你走吧,我不会再奢望什么了。”是啊,就连一个简简单单的愿望,每天晚上和她说一个晚安,天使也没能做到。所以,女孩不想再有什么愿望了,不想有什么朋友,不想有爸爸妈妈陪伴自己了……天使走了。

  女孩一个人慢慢的走在路上,此时的她已经受过许多伤害,渐渐坚强起来了。不再去依靠任何人,只靠自己的努力。

  晚安,只是等待明天。

  等待一个更美好的晚上。

    初一:刘溪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