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人只是匆匆过客_450字

人只是匆匆过客_450字

2014-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英国有一位喜剧演员,名叫:戴夫.伊斯梅,他已经62岁了。可是一直以来,他都在忙于工作,很难跟家人吃饭,玩。

  有一天,他去检查身体,却发现他自己得了绝症,治疗都来不及,他只剩下三个月的时间。

  后来,他一直处在绝望当中,这时候,一部名为《遗愿清单》的电视剧引起了他的注意。他也要为自己写一张“遗愿清单”。他把自己为了的心愿都写了下来,比如:要陪他的孙子去玩耍,跟家人吃一顿团圆饭……

  在第二天,他就去陪他的孙子去游乐园玩,还跟家人吃一顿团圆饭,再把他一直想买的汽车买了,让家人坐在汽车上,浏览风景!

  直到这时,他才发现一切原来是这么美好,美好的都忘了他有绝症。就在这时,当初跟他检查身体的医生打来电话说:检查是错误的,他没有的绝症。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三个月,你会像戴夫.伊斯梅一样乐观开朗吗?

  因此,当我们的生命还很旺盛时,我们不妨问一下自己,我们珍惜时间了吗?我们爱惜生命了吗?我们善待家人了吗?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留下一丝痕迹了吗?

  如果你不能,请不要让你成为你自己人生的过客!

    五年级:嫣~然浅☆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