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什么叫朋友?_650字

什么叫朋友?_650字

2014-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嘛,小小的“狐狸眼”,大大的嘴巴,性格比较开朗,个人认为自己有很多的朋友,知心的在以前有一个,可是……

  今天,老师要我们重新组合,身为一组之长的我,自然有了选择组员的权利,身为我的好友,我很希望还能和她在一个组内,可是,最后的结果,很悲观,她去了另外的一个组里。我没办法保住她,有点对不起的感觉,其实心里觉得没什么,还在一个班嘛,可以在一起玩的,又不一定要无时无刻的腻在一起。可是,在听说,她哭了的时候,我的眼泪也掉了下来,因为我觉得是我没有做到答应她的事,一向不爱哭的我狠狠地流下了泪,伤心,自责,心里认为自己无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变得冷淡了,不再如初……

  在投选班干部的时候,我们任然没有和好,我认为自己很尽责,也很努力的做好自己的职责,最后,三十多个人,我只得了三票,我只觉得很心寒,我做了那么多的努力,最后只换来了这个。

  那天晚上我们和好了,我很开心,因为我又可以信任的人了,在我的心里,她总是会在我迷茫时,伸出援助之手,在我心里她一直是一个公正的人,可是,在我毫无保留的相信她时,一道闷雷在我头顶无情的砸下,别人给我说,你知道吗,他那天在投票时,对我们说,不要投给你,问她为什么,她说‘我们吵架了’。听到这句话的我,比得知我只有三票时更为心痛,这是来源于信任之人的背叛,这是我想起了曾今有人对我说“朋友是不可靠的”那时的我笑笑不语,因为我不相信,朋友会背叛我,如今,我只觉得当时我的答案太天真了,太可笑了……

  朋友是什么,是可以随意抛弃欺骗的吗,不是吧,只是,我不信了,我被伤透了,被那所谓的朋友。

    初一:源琳欣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