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国庆节征文]国庆生活_600字

[国庆节征文]国庆生活_600字

2014-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到国庆,小学生们最开心了,因为国庆有7天长假,在7天里,他们可以尽情玩耍,尽情像小鸟一样翱翔,尽情驶向无忧无虑的童话生活!而对于我们中学生来说,国庆节就是作业的天地!

  国庆,这原本是个快乐的日子,可是,在我们初中生在国庆的7天里,我们没有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没有像小鸟一样翱翔,也没有尽情玩耍。而面临的是:月考的压力!这是我们进入初中的第一次大考,每个人都下定决心要考一个好成绩,为班级争光!因为,自从我们军训拿了“一等奖”后,我们的压力就特别大了,老师和同学们都只想为班级争光!

  国庆,这原本是个快乐的日子,可是,在我们初中生的眼里,是个黑暗的日子,因为月考,所以老师们就无节制的布置作业,而我们呢,只好整天待在作业堆里了。在国庆的那段日子里,我们脑子里只剩下学习了,写作业,写作业……

  因为,老师说过:现在你们是中学生了,不应该像小学生那样了,你们已经走出了童年时代,走进了青少年时代了,在这个充满梦想的时代了,你们应该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好好面对月考吧!在这个月里,我见证了你们的努力,加油,在国庆里好好复习,争取在拿个第一!

  有了老师的期望,我们自然也不敢怠慢,在国庆里努力复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在月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考的4门课里,我们有3门课位居14个班中的第一!

  虽然国庆里,我哪儿也没去,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越多,得到的就越多!

    初一:官芷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