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只不会飞翔的鹰_800字

我是一只不会飞翔的鹰_800字

2014-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忆起最开始的开始,其实我们都一样,像是刚刚出生的小鸟,不会飞翔,不会觅食。当小鸟因为时间的添加剂对身边的一草一木渐渐熟悉、渐渐亲切、渐渐放下忐忑的心时,我却仍在原地,不愿诠释自己。小鸟才刚刚长出了茸毛,却十分刻苦地学习着飞翔,而我,则等待着时间的流淌,期待着未来拥有一双丰满的羽翼,翱翔在湛蓝的天空。

  不愿去努力,也许是害怕失败、害怕挫折。我仰望着他们学习飞翔,有时候会在一旁偷师学艺,每一次失败在地心引力,叹息着自己为什么不是天才。我微笑着鼓励他们飞翔,又接着嘲笑自己的妄想,想过和他们一样努力,却遗失了许多毅力,唯一能够坚持的也不过是妄想。

  简简单单的我,有着不简单的梦,不简单的梦,促使我变得复杂。每天都面无表情地面对着阳光,吝啬自己的真心,他们所形容的深不可测,也许是我对现实的一种不满和看的太透,又或者,是对自己梦想松懈直至秃废,美丽幻想直至无稽妄想。

  如果我没有梦,是不是就会变得简单?但是,如果我没有梦,我的存在又有什么意义?

  如果我试着去努力,是不是性格也不会是这样?不会吝啬自己的一切,将自己的心封存起来。可是,我又怎样放下自己疲惫的心、秃废的情?

  我想要在每一个方面都取得成功,然而世界上并没有十全十美的人,这个世界上比我好的人有很多很多,在别人眼里,我只是爱做梦、而不去努力的女孩而已。我又是怎样看待我自己,把所有人高估,把自己看低,试着超越所有人,却在超越的过程中,迷失了自我,丧失了飞奔的权利,直至留着泪水选择放弃。

  有人为我加油,但是最后,为我加油的人,都是买错了赌注。最初,我不会让他们失望,但是渐渐地,我连我自己是谁,都渐渐遗忘了,直至所有人的超越了自己,我却减慢了速度,缓缓停在了原地,最后瘫倒在地,也许我会哭着爬起来,但我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其他人超越自己,却没有力量再去竭尽全力。也许是吧,所有人都高估了我,其实,我只是一只不会飞翔的鹰,有着光鲜的外表,却没真正的实力,连一只会飞翔的小鸟都比不上。

    初一:甘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