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当向日葵没有了太阳_750字

当向日葵没有了太阳_750字

2014-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诺诺背着书包走在大街上。大街上可谓是人山人海。不过诺诺身子矮小,可以从人与人的间距中溜过去。好不容易,诺诺终于到了学校门口。

  这是全县最好的中学——象山中学。诺诺成绩优秀,所以考进了。学校周围全是家长陪着孩子来报名或在文具店里逛逛,诺诺看着有点心酸。因为她是一个人,没有人陪她来。诺诺走进学校大门,眼前美丽的景色还真是她从来没有见过的——到处都是树,各种树,梨树、杏树、桃树……到处都是花,桃花、梨花、杏花……到处都是大楼,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这里对于诺诺来说就像仙境。还记得以前的学校,只有一栋楼,只有两层,还是危房。如果不是下雨天,同学们都在教室外学习。学校的五星红旗都是老师自己缝的。学校连操场都没有,跟别说有地方种植花草树木了。这差别……哎,自己的故乡太穷了,这也造成了诺诺好好读书的决心。

  诺诺走到自己的新教室门口,看到一个中年女人站在讲台上,那应该是老师吧。那个女人十分高,看上去有一米八了,穿着一身运动服和一双运动鞋。唯一让人觉得美中不足的就是那满头的银丝。“老师好。”诺诺的声音小得连自己都听不见。可是老师却转过头来,微微笑了一下,温和地说了一句:“进来吧,孩子。”老师慈祥的态度真让诺诺有些受宠若惊。接下来,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两个端庄的大字:古莫。好有深意的名字!诺诺想到。

  老师是慈祥的,而诺诺认为对同学的第一感与对老师的第一感完全不搭调。下了课,诺诺旁边的一个女生在看书,诺诺凑上去:“你在看什么书啊?好看吗”那个女生慢慢的抬起头来,用眼睛扫了扫诺诺的衣着,高冷地抛了一句:“用不着你管。”这话让诺诺有些心冷。新同学怎么这样呢?向后看看,全班二十多个同学都自己干自己的事,脸上一副不屑的表情。哎,自己自讨苦吃,有什么办法呢?诺诺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看起书来。

    初一:陈凌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