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星光成海_750字

星光成海_750字

2014-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CHAPTER.2

  ——原来乱花只欲迷人眼

  乱花只想欲盖,却没有想到自己终会弥彰。

  【壹贰叁肆伍陆】

  【壹】

  7月份,这是个吉利的月份。说它吉利,其实也只是因为我,洛然,在这个月份里辞旧迎新万象更新的考上了市一中。

  其实吧,我的成绩真真不算出类拔萃鹤立鸡群,当时考试明明什么也没有准备,只带着一支随时可能没有墨水的笔,晃着晃着就进了考场,连草稿都是列手上的。可能是上天突然就眷顾我了吧,用他那神奇的小魔法让我脑袋搭错筋,然后我就奇迹般的将那些横扫千军的题目做出来了。

  我曾得意地向芮希炫耀:“哎幸好我脑袋搭错了筋,不然我俩就得分开了。”但是,芮希这人的重点显然不在“我们没分开”的话题上,所以她说:“呵呵洛然你怎么可能搭错筋,你明明只有一根筋好么。”

  ……

  不过就算我考上了市一中,我的分数也不容松懈——仅仅高出分数线一分。我猜想是我的卷面整洁让阅卷人大跌眼镜,然后果断地给我倒扣了五分……

  “为什么我和芮希在平民聚集的普通班而方程却在阳春白雪的重点班!”当我悲愤的提出这一事实时,芮希便凉凉道:“我知道我俩智商比方程姑娘高几百倍,只可惜她智商是负数。”

  新学期开始,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难得的好运气像灰姑娘的魔法,准时消失不见。

  我坚信,真的不是我身上的衰运气盖过了好运,而是沈漠北那吸尘器吸走了我的好运气。

  不得不说,这货的运气真是好得无与伦比。比如他考试的时候作弊没被老师发现而嫁祸于无辜的洛然同学;又比如每次上课都是他先挑起话题老师却误认为是我的错;再或者明明是他捉弄同学,而我只是没心没肺地笑了几声,老师二话不说就把我拉进了办公室对我进行了德智体等方面的深刻教育……

  我真是太棒了,我竟然能够在这样恶劣的坏境下生活,我真是小强一般的存在。

    初一:沈欣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