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听雨_500字

听雨_500字

2014-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听雨。听它那清脆、淡淡的淅沥声,爱看在那虚无缥缈的薄纱里划过的一颗颗水晶。它早已不是一场普通的雨了,它早已成了我的安抚曲。

  “啪嗒”,瞧,一颗雨滴落在了翡翠制成的树叶上,缓缓地,缓缓地移动着。那叶尖微微弯腰,再一起身,就滑落了一颗雨滴。放大的叶脉彰显着蕴含在这其中的奥秘,小草悄悄地冒了出来,探探头,舒活舒活筋骨,湿润的泥土中含着一股淡淡的青草香。

  “嗖嗖”,听,远处的大山在回响着什么?是雨声。四季常在的风送来了我的期待——雨。我来到窗边,隔着泛起水雾的玻璃,望着窗外有些模糊的雨。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刻——闭上双眼,静静聆听。这是什么感觉呢?像在云端,展开双臂翱翔,感受风的吹拂;像在大海中央,冰冷的海水从身上流过,刺激着身上的每一个感官!雨势愈来愈小,悠扬的雨声显得那般空灵,亘古,勾勒出一场雨的盛宴!

  雨是造物主的宠儿,它拥有造物主所赋予的灵性,它是舞动的精灵,为世界上每一个角落带去它独有的灵性,用它的生命去呵护世界上的一切生灵。灵性、纯净,构成了雨,也构成了世间独有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密密的雨丝斜织成一首首朦胧的诗,洒落在天地之间……

    初一:袁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