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星星之火不熄灭(之重返星球)_450字

星星之火不熄灭(之重返星球)_450字

2014-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应为完不成任务被赶回星球了。羞愧疚感,幸好我不用受折磨了。有一个叫波动什么的去完成任务。

  为了以前的难过,我一整天都在玩。突然,休的一下,老师把我的耳朵拉了起来,说:“波动他太笨了,像猪一样,还是你去吧!”我说:“啊?够惨,怎么每次都是我?”老师使出威胁工夫把我击败。早知道就藏起来了!!

  再次来到学校,我想:我怎么那么傻,报名参加任务啊!全班人都陆陆续续到齐了。我同桌穿了一件衣服,灰白色,很好看。之后往全班一看,她们衣服很好看,除了我。跟我一向较好的人对我说:“你还穿校服,今天是文艺节啦!”

  我恨,只好向她借衣服,他给了我一件公主群。之后,我们不要命的排练起来。

  我们又泪流满面又欢喜的上了舞台,这次,我们要表演《白雪公主》这个节目,抽签决定角色。我先,我大叫。我一抽,没脸皮的抽了一张白雪公主。我同桌抽了王子。其次。

  开始了,我很紧张,可是最后,我们班得了第一。老师发奖品,前三名有奖。我第一,我同桌第二,小矮人第三。老师很好,奖了我一个很好看的纪念品。

  哎呀,又忘了任务,看来,我要吃补钙的了。(未完待续)

    四年级:黄淑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