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女生也可以打篮球_650字

女生也可以打篮球_650字

2014-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运动能锻炼身体,运动有很多种类型,虽然我是个女生,当我是个十足的篮球迷。

  我喜欢篮球已近一个月了,但我家经济条件不太好,可我一直没有放弃篮球,有一次,我们班上体育课,我们连忙跑到操场站队,先去跑五圈,我们连忙跑了起来,不一会儿,我们班的男生都一个个累得满头大汗、汗流浃背,老师说解散后,其余的人都去教室里休息了,但我和我的队友却急忙去体育室拿篮球在操场上玩,我们一人一组,由我来发球,我抢到了球,运球到对方的篮筐下,正打算投篮的时候,被对方球员给拦住了,这下怎么办,我的球队可是只有我一个人那,我直接绕过了她,又往回跑,我又打了个折返,用尽全身的力气,弹跳起来,两手一投,篮球不倾不斜的进了篮筐,我都高兴的说不出话来了,一直的笑个不停。

  我不仅会打篮球还喜欢看球赛,今天下午,2.00会有一场中国队女篮的球赛,我急忙冲回家去,把冰箱打开,拿了一瓶冰红茶,有赶快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机,正看到中国队女篮进了一个球,我高兴地把冰红茶洒在了沙发上,糟糕,妈妈马上就要回来了,这可怎么办呐,这个问题我发都没发现,站在沙发上继续看中国队的球赛结果妈妈回来,看到家里一片狼藉,臭骂了我一顿。可我一个字也没听进去,眼睛没有离开电视机。

  这就是我,一个篮球技术不高,却是一个十足的篮球迷,我是不会放弃篮球的,我相信有很多的、像我一样这么喜欢篮球的朋友吧,真希望和你们做朋友!

    四年级:郭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