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你为何如此多变_450字

秋,你为何如此多变_450字

2014-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你为何如此多变?

  刚入秋时,你那炙热的体温使我们并没有感到你的存在;你那干燥的身体使我们忽视了你的到来;你那火热的情感使我们觉得你迟到了。

  你刚进入我们生活时,应当是凄凉的,古人云:“塞下秋来风景异,衡阳雁去无留意。”就连唐朝大诗人杜甫也曾这样说:“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

  秋,你告诉我,今年的你为何如此特别?

  正当秋季,你那刚才还晴空万里,现在已大雨倾盆的坏脾气又让我们怀疑现在是六月份;你常会给我们来个措手不及,昨天晴空万里,我们带了几件单衣就出游了,谁知你第二天又翻了脸变得乌云滚滚,害得我们不得不回家。

  你为何如此任性,总是阴晴不定的。

  秋,你告诉我,今年的你为何如此特别?

  深秋时节,本该红叶飘飘的你却下起了鹅毛大雪,你知道吗?那枝头的输液还没完全变黄褪去,就被披上了雪衣;那梢头的小鸟还未南归,就被冻僵在树上;那梢头的花儿还没谢去,就被归成一色。

  秋,你告诉我,今年的你为何如此特别?

  秋,你为何如此多变?

    初一:张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