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国庆节征文]我的十一_900字

[国庆节征文]我的十一_900字

2014-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滴滴,闹钟在我睡得正香时响了。

  我极不情愿的伸出手去,“啪”一声关掉了吵人的闹钟。

  头一偏,不小心与偷溜进来的阳光撞了个正着,刺得我睁不开眼。我的心咯噔跳了一下,一种大难将至的感觉笼罩在心头。怀着忐忑的心情,将脸凑近闹钟一看,六点十分。再看窗外,太阳已透过云彩射出了万道霞光,染红了东边的云彩,染绿了窗前的吊兰。我的脑子瞬间清醒了,两眼瞪得溜圆,粗着嗓子大喊:“六点十分!我迟到了!”

  “迟到?不是放假了吗?”母亲大人慢悠悠的从卫生间出来,对着镜子细心的将脸上的面膜敷平。

  什么?放假了?放什么假?

  看着我深锁的眉头。母亲不可思议的直盯着我,“你……”就在母亲开口的那一瞬间,我触电似的立马绷得直挺挺的,屏住了呼吸,随即有疯子似的挥舞着手脚,在房间上蹿下跳的的大叫着:“哦,耶耶耶!放假了!国庆我爱你!”

  看着我的举动,母亲无奈的咽了咽口水,幽幽的说:“你能正常点吗?一惊一乍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疯了。”

  疯了?没有吧,我怎么觉得挺好呢。哎呀不管了,现在当务之急,就是好好计划一下十一怎么过才舒服!

  早上玩电脑,吃完午饭后约同学一起出去玩,晚上呢,接着看没有看完的电视剧,然后……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的傻笑起来。

  “在哪儿傻笑什么?还不快去吃饭然后写作业。”旁边的大哥冷不丁的冒出这句话来。我的笑容立马僵在了脸上。

  我机械般的将头一点点的扭向书桌。那些叠加在一起的课本、作业本仿佛有山那么高大。放在一旁的试卷挑衅似的上下翻动着,明晃晃的白色炫得我头晕脑胀。痛苦之情立马溢满脸庞。

  唉,玩了什么的,先放一边吧,把作业写完才是王道!

  此时,一阵暖意由手臂移上脸颊。原来,窗外,朝阳初升,窗前不大的世界被阳光点缀上了金色,而窗前的那盆吊兰也更绿了。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而我却如此沮丧,这样多不和谐。的换种心态。“把作业写完就可以玩了”这样一想,就感觉全身的血在沸腾,充满了斗志,整个人瞬间精神了许多。

  嗯,加油吧,为了美丽的明天而奋斗!

    初三:亂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