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外传_650字

我的外传_650字

2014-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来到人间已经快12年了,我的出生给家里增添了许多欢乐。在老师和家长的关心下,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幼儿慢慢地成长为一个有礼貌守纪律的少年。我是一个即将升入的初中的小孩:个子不低,一对灵敏的耳朵,一双又小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和一张不爱说话的嘴巴。听妈妈说过,婴儿时的我胖乎乎的,刚到了1岁就会说话了和走路了,说话吐字不清楚,但能听清,走路摇摇晃晃,东倒西歪但不让扶,妈妈说我四岁开始就不认识,路上遇见熟人都会微微一笑。到了上一年级的时候,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老师说只有一小部分同学才能加入少先队,我想:系上红领巾是多么好的事啊!之后,我加倍努力,各方面都做的很好,每次考试都是全班前10名,于是第一批加入了少先队。我在宣誓的时候感到无比光荣,心想: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啊!数学成绩一直在班内前10名,但我有一个毛病就是粗心大意,这次月考我的数学题全会,却得了96多分,发下卷子一看都是粗心惹的祸。

  我有时也上网,网上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看看那动人的诗句,听听旋律优美的音乐,再玩玩好玩的游戏,一些烦恼顿时就会烟消云散。

  现在进入六年级了,我渐渐懂事起来,也不像以前那样一会家就抱着电脑了而是先把该干的干完在玩!

  比起小时的我确实是进步了,可是人生的道路是漫长的,我还有许多东西不懂!

    六年级:席超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