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晖恋_450字

晖恋_450字

2014-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温馨是傍晚时分太阳缓缓隐退于山头,落日的余晖笼罩着整个城市。昏黄昏黄的,折射在行走的人们身上,呈现一片安详。

  我喜欢在黄昏下行走,每个黄昏都让人沉醉。只有在那时,心如湖水般平静。也只有在那时,自己不再感觉孤单。

  抬起手,欣赏着余晖穿透手心,折射在水泥地上。这一刻,像是被定格了起来,唯美的风景,印于脑海。或许多年后回想起来,还能释怀一笑,不是没留下什么,那一碟碟如电影般回放的记忆,亦是最宝贵的。

  眺望已隐于山头的半个太阳,没有清晨时,如少女般朦胧的眼瞳,没有午时,.那灿烂的笑脸。有的却是一片静态,如沉睡的美人,安详而又迷人。

  余晖的笼罩下,很暖。孤单,忧伤,思念,通通远离。心,充实的满满的。此刻,尽是满足。它如一个老朋友般,陪伴自己走过一个又一个的春夏秋冬。依靠着,眷恋着,如孩童般汲取着。你的温度,你淡淡的笑,驱走了一次又一次的羁绊。

  很庆幸,当时的自己停下了脚步,揭开你神秘的面纱。从我们的相识相知,到最后融入骨髓般的依恋。感受期待,盼望你的到来,人生不一定是大起大落,还有一种平淡。在那平淡中,我找到属于自己的欢乐。

    初二:万志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