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草长莺飞时节_1000字

草长莺飞时节_1000字

2014-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是那人间的四月天,有风的温柔,有花的优雅,有蝶的魅力,有春天那四射的华丽,更有那份独特的朴素与清新。致我的青春。——题记

  时间是潺潺的流水,带着不再有的曾经流向那个叫回忆的地方,一路上,快乐被它冲走了,友谊被它洗淡了,唯独不变的是那份最真挚的回忆,那是刻骨铭心的人生之路,那是青春的印记,是我们一路走来的脚步。

  美好的日子总嫌太少,只有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只有消失的时候才明白它的珍贵,只有不再拥有的时候才懂得珍爱。时间快得让人不敢想象,岁月走的让人跟不上它的脚步。朦胧烟雨中,我仿佛看到了自己一路走来的身影。你给我一缕阳光,牵引我走过寒冰岁月,去寻找如诗如画的青春。

  一路上,万缕阳光,一个浅笑,细腻的温柔从心中涌起。我的人生路上,你是指南针,带着我一起寻觅,照亮心扉的温暖亮光。当梦想的罗盘停留在我的心中,你就是梦想的清风,带我轻飞希望的未来。

  人生路上,有你,我便不孤单。童真就像一首歌,有一点点伤感,有一点点快乐,有一点点温馨的动人。那跳动在心中趣味盎然的童年音符,那回响在耳边五味杂陈的岁月歌谱,我们在时光的音乐里唱着,却再也唱不会那曾经的曲子。

  时光时光,请你慢些吧,不要再让那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在时间里慢慢远去,请停下你离开的脚步,静静的听我颂完这一首希望的歌,愿岁月仁慈,稍稍停留一会儿,等我感受永不再有的童年。

  我参加了童年的哀悼会。是的,我穿上幼时的粉色兔子羊毛衫,还有那件笨拙的halloKitty小黄裙,在风中轻轻飞舞,我的小白凉鞋上,有两朵大大的白菊花。那儿有分别已久的朋友小晨,有我的美梦布偶,还有以前的老师。也许时光真的飞走了,一切人和事,都在我心中渐渐模糊了。

  很远的希望很远的梦,我放飞时空的风筝,拾起童年的碎片,悄悄离开。

    五年级:小橙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