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小老虎_700字

我们班的小老虎_700字

2014-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有几只小老虎,你们一定很奇怪班上不应该是老师和可爱的学生们吗?怎么还有老虎呢?这个问题我等一下告诉你。

  我们班上的调皮虎杨利光他非常的调皮经常和老师对着干,老师说什么他就唱反调比如老师升完国旗演讲开始时间说:老师很辛苦每天晚上为我们批改试卷到很晚很困了都没有睡觉……他就说那去睡吧,干嘛要改到那么晚。

  还有数学虎黄志宏他每一次都不做作业可是每一次都考得很好。你看他这一次又没有做作业,组长告诉老师说又有两个人没有做作业其中一个就是黄志宏老师批评了另一个没有批评黄志宏,那位同学不干了说:老师你为什么没一次都不批评黄志宏呢?哪你也像黄志宏一样不做作业也考第一,那我也让你不用做作业老师说道!那位同学顿时没了脾气!

  还有学习虎潘越可勤奋了,一有时间就看书,长时间的阅读使他有了回报,作文、阅读那是得心应手,有时连这个大名鼎鼎的班长都自叹不如。他尤其钟情关于大自然的书籍,所以对动物植物这一方面的内容甚是了解。

  有一次,一只“不速之客”——蚂蚁爬到了我课桌上,我全神贯注盯着它看。它小心翼翼地爬着,顺势,爬到了我手上,搞得我痒痒的,一甩,把它甩到了地上。我蹲下身一看,小蚂蚁挣扎了一会儿,翻过身来,仍旧活灵活现的。我百思不得其解:一只微不足道的蚂蚁,从高高的“悬崖”上掉下,竟还没死,难道它有“起死回生”之术?我带着这个疑问向潘越请教。他听了,哈哈大笑,头头是道地说了起来:“蚂蚁的身体很轻盈,无论从多高的地方摔下,都不会死。就像一片落叶从树上飘下来仍旧完好无损一样……”潘越还跟我讲了很多有关蚂蚁的知识,我听得津津有味,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

  这就是我们班的小老虎你听了以后是不是也想到我们学校了!

    五年级:章仙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