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圣魔大陆(四)第一次任务(下)_1500字

圣魔大陆(四)第一次任务(下)_1500字

2014-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呵呵,1000倍重力还不死就太假了,兄弟们,他已经死了,你们一定很累了吧,我们回去休息吧,魔兵们的队长说。在另一方面,也就是闪灵的幻境,影像对闪灵说:站起来吧,闪灵,你就算要死,也不该死在这群弱者手里。闪灵说:你是谁,这么会知道我的名字。影像说:我是谁不重要,我这有一股力量,能不能掌控就是你的事了。说着,影像所说的力量进入了闪灵的身体里,闪灵经过力量的折磨以后,终于掌控了这股力量,他站了起来,闪灵对魔兵们的队长说:你们打了人就想走,不太好吧。魔兵们的队长说:不可能,没人能够承受1000倍重力。闪灵说:可今天,有人能承受了,今天是有人能承受1000倍重力的日子,也是你们的忌日!魔兵们的队长说:只会说大话有什么用,有种你就试试能不能打败我们这么多人。闪灵说:不试试怎么知道!战神之力,为我所用。那股力量再次进入闪灵的身体里,来试试吧!魔兵们的队长说:小的们,我们60人还会怕他一个吗?我们上!全部魔兵冲了上去。闪灵说:本来还想给你们10秒的时间逃跑的,可现在,看你们这么嚣张,我改变主意了。闪灵拿出光明圣剑,使用极光斩向那些魔兵打去,他们全军覆没,只剩下那个魔兵队长,他居然引爆自己,原来他本身就是一个被装上信号弹的队长而已。闪灵说:他们的上司太可恶了,我一定要杀了那个上司。这时,闪灵并不知道有一个极其危险的任务向他们走来。

  炎凌和修也看到了信号弹,他们跑来和闪灵会合,他们问闪灵是怎么回事,闪灵把事情和他们说了一遍,炎凌和修说:那个上司实在是太可恶了,我们一定要杀了他。有一个人走过来说:你们说想要杀了我,实在是太妄想了。炎凌和闪灵说:你是谁?修说:他是魔神手下的大将之一,魔煞,魔煞的力量也是很强的,我们和他打一定要小心,炎凌和闪灵说:知道了。魔煞说:三位天玄者,请你们配合我一点,或许我会让你们死得很痛快,如果不配合,我一定会让你们生不如死。他们三个说:我们就算死,也不会配合你的。魔煞说:既然你们不配合,那就别怪我无情啦!,天煞神剑,一把剑落在了魔煞的手里,接招吧,恶魔幻境,闪灵陷入了幻境,魔煞说:克制我的光属性已经动不了了,你们两个没用的东西又能对我造成什么伤害呢?接下来,你们会生不如死的,请你们做好准备,说着,魔煞用瞬移瞬到了炎凌的心脏,炎凌大喊一声,便倒下了。魔煞说:不好意思啊,本来是想折磨你们一下的,没想到不小心把他给打死了,修拿起龙王圣剑,去跟魔煞拼了,魔煞就跟修打了起来。

  过了一会,在幻境中的闪灵,那个影像又出现了,对闪灵说:闪灵,你应该好好的运用你的战神之力,你的伙伴炎凌已经牺牲了,修也差不多了,你必须站起来。闪灵说:不可能,你说的不是真的,他们俩这么强,怎么会死呢,你一定是在说假话,影像:我不会无缘无故对你说假话,这是真的,请你接受事实,闪灵说:我要杀了魔煞,呀啊!

  闪灵醒来了,看见了周围的情景,他的伙伴死在了他的面前,闪灵完全愤怒了,他拿光明神剑扎破了自己的手指,血之战神闪灵前来剥夺你的性命,魔煞,请你做好死的准备!血王圣剑,闪灵大叫一声,一把血红色的剑落在了闪灵的手里,魔煞,我的伙伴被你夺走了性命,就凭这个理由,让你死一万次也解不了我的心头之恨。死吧魔煞,血王斩。魔煞啊的一声,闪灵对他说:被别人拿剑插到左臂的感受不错吧,魔煞!如果是在平常,你这种人渣,我一秒也不想多留,可你杀了我的朋友,我现在改变主意了,我要好好折磨一下你这个人渣,血魔拳,一击打到了魔煞的右臂上,他对魔煞说:实在抱歉,血魔拳本来是要快狠准的,可我一点也不准,我本来是想打你的心脏的,没想到打到了你的右臂,不过没有关系,我的下一击,一定会打准的!血魔拳,这一击狠狠的打在了魔煞的心脏上,魔煞用非常痛苦的语气对闪灵说:魔神大人一定会为我报仇的。闪灵说:赶紧死吧,你别再这么多话了。经过这一击,魔煞倒下了。闪灵望着他的朋友们说:炎凌、修,我一定会杀了魔神,为你们报仇的,那个影像对他说:你不用太伤心了,你帮他们杀掉了魔煞,他们一定会安息的,我感觉到前面有一个国家,好像是有水之天玄者存在的水之国,我们去看看吧。

  一眨眼的时间,他们来到了水之国,他在水之国天水皇城的一座高级公寓住了下来,他休息了一个晚上后,他一大早起床就发现楼下很热闹,他把头伸出去看了一下,看到了许多的士兵抬着一辆非常大的花轿,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便下去,原来是水之国公主灵水啊!

  请大家关注下一期

    五年级:吴宗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