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55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550字

2014-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已经二十年没回故乡了,故乡的山水都令我怀念。我乘着公共汽车,行走在回家的路上,窗外的风景是我二十年都没见过了。

  到了故乡,我看见了我家后院的青山,那里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山,所以我把它叫做欢乐山。以前,我总是放学后叫上几个伙伴一起去爬山。我们总是在比赛,看谁先爬上去。现在,我又见到了那座山,看见了许多孩子在爬。我也禁不住爬一爬。突然,外公外婆出来了,看见了我,便落下了眼泪。我跑过去,抱住外公外婆,对他们说:“外公外婆,我回来了,我好想你们啊!你们带我去看看,看看我不在的二十年里,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好吗?”“恩”外公回答道。

  我和外公走到小溪旁,小溪的水还是如此的清澈见底。里面那些五彩斑斓的鱼儿和黑不溜秋的蝌蚪在尽情的玩乐,快活极了。还有那横行霸道的小螃蟹,在耀武扬威的走着。我又不禁想起了我小时候经常在这条小溪边捉鱼。旁边还有那依依多情的杨柳在小溪里洗着自己那柔嫩的“长发”。

  小溪旁边有一根独木桥,如今却成了小桥。我问外公:“小溪旁的那根独木桥怎么成了这小桥呢?"外公说:”这是吴大叔的儿子自己花钱修的,怎样,走起来就方便多了。”我高兴的点点头。

  走过小桥,就到了外公的果园。外公的果园原本是又小品种又少。现在,又大品种又多。今年,就可以丰收了,一定很甜。

  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故乡,我爱我的故乡!

    五年级:邹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