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桃花山_500字

游桃花山_500字

2014-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春暖花开的季节。许许多多的花都竞相开放了,将大自然点缀得更加美丽。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同去青莲桃花山看桃花。一到桃花山山脚下,我就看见这里繁花似锦,人山人海。小商小贩也趁着这个机会在山上摆好摊点做生意。

  通往山顶的路上,红艳艳的桃花,金灿灿的油菜花,雪白的梨花都争先恐后的开放了。桃花山最多的要数桃花了,桃花那是随处可见,一阵风吹过,花瓣纷纷扬扬地从枝头飘落下来。像一群群缤纷的彩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最后落到地上铺成了一条芳香而又美丽的地毯。“零零星星的几点绿叶像调皮的孩子从花丛中探出了头。

  站在山顶眺望,金黄色的油菜花将上山的小路铺成了黄金之路,一片片,一株株美丽极了,小蜜蜂就像是辛勤的园丁,在花丛中忙碌着。一块块油菜花田就像是一个个大棋盘,游玩的人们就像是棋盘上的一颗颗小棋子。

  粉红的桃花林中,夹杂着一棵棵梨树,梨树上开满了雪白的梨花,高大的梨树在桃林中就像是一位顶天立地的勇士。有一棵梨树上已经结满了没有成熟的果子。可爱极了!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燕子是春天的使者,花儿也是春天最美丽的使者。

    五年级:刁智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