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书的故事_500字

我与书的故事_500字

2014-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向大家介绍一位新朋友,这个朋友可懂得天下所有的知识,古今中外的知识,科学深奥的秘密,动物世界的神奇,他都能一一告诉你,他就是我一生的伴侣——书!

  从我才四岁时,各种各样的漫画书就已经时时刻刻在我身边了,一旦有时间,我就捧起书来“啃”。在六岁时,我已“啃”完了不少书,上了小学,便开始“啃”一些字多图少的书了,比如《阁楼上的光》、《窗边的小豆豆》……,等上了高年级,“啃”的书也就深奥起来,《西游记》中孙悟空的神通广大让我羡慕;猪八戒的能吃能喝让我捧腹大笑。渐渐地,我又迷上了《作文选》开始了“啃”书的旅途。旅途很困难,你要通过思考、续编、品味、寻求新知、列单总结、想象这六道关卡,才能取到“真经”!

  科学家说过:“书是人类的精神食粮”。是啊,书是我们知识的源泉,我们学到的字、词、句、段、文都是从书中学到的,一本你喜爱的书就像一盏明灯,是一位朋友,也是茫茫大海中的一座灯塔。

  书可以百读不厌,每次都会有新的发现和收获。这就是需要我们选择不同的角度,多思考,多想象,多总结体会,这样才能把书上的知识转化为自己头脑中的东西。

  读书吧,它会让你领略到许许多多有用的知识!带着你浩瀚在知识的海洋之中!

    五年级:杨雨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