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迟到惹的祸_500字

迟到惹的祸_500字

2014-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那时三年级的事。

  “铃铃铃……”一阵刺耳的声音搅乱了我甜蜜又美好的梦乡。我揉了揉我的眼睛,迷迷糊糊的看了一眼妈妈送我的hellokity的闹钟,已经七点零五分了。我赶紧跳下床,来到了主卧大声喊:“妈妈,起床了!都这么晚了还不叫我起来?!”说罢,我又想起来了妈妈昨天让我叫她起床,因为昨天看了韩剧,看的很晚。

  我立刻刷牙洗脸,然后迅速的换好了校服,穿好了袜子,然后就去急急忙忙的吃早餐,然后好、赶紧飞一样的跑到了校门口,七点二十五幸好没迟到!带着一颗刚刚平静下来的心来到了教室,刚走进教室门口,忽然看到全班同学盯着我,老师也盯着我不放,冷静,冷静,我记得刚刚才看了手表,怎么怎么了,还是他们来早了?

  我带着疑问的神情望着他们希望有点答复,不过我还是喊了一声报告,老师说:“把书包放回原位,我告诉你们多少遍了要早点来学校早读,都快八点了,去给我写五百字的检讨书。”

  我急忙说:老师现在七点半怎么迟到了?

  同学们说:“你自己看钟。”

  我抬头一看,哇!七点五十多了,原来是这样,最后我还是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写,我的手表害了我啊!

  现在我已经五年级了,回想起来,真有些害怕。

    五年级:卢颖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