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师恩难忘_650字

师恩难忘_650字

2014-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一生,首先要感谢父母赐予我们生命,接着要感谢老师,让我们空荡无知的脑袋日渐丰盈起来……

  记得刚上幼儿园时,周围陌生的环境,让我哭着喊着要回家,过了一阵子,老师看到我这样子牵了牵我的手说:“小朋友,你怎么总是一个人在一边呢?”“我想回家。”我小声地说。“哦,原来是这样啊,小朋友你只要把幼儿园当成你的第二个家园,与小朋友们交往。”老师这句话就像一阵清风,将我心中的胆怯吹走了。“嗯,谢谢老师。”以后,我主动与同学交往,渐渐地,我融入了这个集体,老师的话让我明白了,在陌生的环境中或与陌生人交往时,要注意表示有好,不要居促不安。

  告别了幼儿园,我背着小书包蹦蹦跳跳地走进一年级的教室。有一次,我投了懒没写作业,被老师留下来责备了一顿,我伤心不已,心想:唉,我真的不应该不做作业,我一定每次都按时完成作业。从此我无论作业有多少要做多久一定要做完。从老师那责备中我明白了:做于一个学生,一定要学好,因为你小时候如果不学好,长大以后能变好吗?我感谢这位老师。

  时光如流水,一眨眼间,我已是一位五年级的小学生。在五年级下册期末时,我的语文基础一连考了几个59分,我很自卑:我怎么了,这么考的这么差啊!突然,语文老师走了过来对我说:“你是不是很失落,没关系的,下次一定要加油。”老师的话语如同一颗消忧丸,让我一下子又充满了自信,在下一次语文考试中我取得优异的成绩。这时,我又再一次感悟老师的话:在自卑时不要一撅不起,要充满信心,因为所有人都难难免免会犯错误的。

  啊!老师你就是一位导演,带着我们领略着无穷大的知识世界,带着我们走向未来之路……

    五年级:吴诗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