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300字

我的老师_300字

2014-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老师的名字叫汤艳武,她的睫毛很长,个子很矮,但是她非常聪明。

  她讲课的时候很搞笑,比如说,遇到一个成语:呕心沥血,她会说:“这可不是真的把心呕出来啊,也不是把血都吐光,是形容很辛苦,懂吗?”前几句惹得我们哈哈大笑。

  她也非常严格,只要有人说话,她就会开口大骂,只要有人不写作业,她就会打人。讲课的时候不听讲,她就会让我们抄课文,明明是一些男生惹的祸嘛。

  她给我们定了目标,一定要我达到95分以上,不然就等着抄吧。我们都很怕她,她说啥就是啥,但她都是为了我们好,但是班上同学根本不体谅体谅老师的辛苦。

  这就是我们的好老师,虽然有时候容易开粗口,但我喜欢她。希望她不要再为我们发火、伤神了!

    五年级:王曼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