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望向天边,那是希望(二)_350字

望向天边,那是希望(二)_350字

2014-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水桥已经没有耐心了,她高举着手焦急的等待着菲娜讲完。不过,菲菲老师给了水桥一个眼神:等一会儿,水桥只好作罢。

  菲娜突然跑下讲台,红着脸跑向座位。

  水桥见状,慢条斯理的走上讲台:“大家好,我叫苏水桥。13岁,有一个弟弟叫苏程志3岁……”

  “够了!我受够了!乱七八糟的!什么啊!”菲娜目光呆滞,没头没脑的说出了话。

  “菲娜同学,如你不想上课,你可以走。我不会让任何人打破课堂纪律。”老师异常平静的说。

  水桥呆住了,菲娜怎么了?她不知道菲娜愤怒的来源正是她。

  “水桥,你还要装多久?!”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水桥!你凭什么嘲笑我!”

  “我没有!”

  “安静!”老师爆发了!“都给我去罚站!”

  水桥和菲娜无地自容的去罚站了,头上还多了几个大包。

  水桥眼睛红红的,菲娜已经哭了。

  天江又站起来:“老师,……”

  未完待续

    四年级:沈亦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