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灵美的作文 > 金子般的心灵_300字

金子般的心灵_300字

2014-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三个女儿。大女儿很漂亮,名字叫:叶李娜.塔。心灵邪恶,狠毒。二女儿也很漂亮,名字:耶爱那.籹,心灵更狠毒。最小的女儿最漂亮,名字:雅思那.灵,心地善良。

  她们有一个很好的爸爸。有一天,爸爸说:“我要去周游三天,你们想念我吗?”大女儿懒洋洋的说:“想念!”二女儿说:“想念!”最小的女儿说:“爸爸,我想念您,愿您平安。”爸爸乐呵乐呵的对小女儿笑了。

  不久,爸爸回来了,他对小女儿说:“女儿,你的善良给了我幸福,来,送你一件珍珠裙子、珍珠项链等首饰。”女儿们惊呆了,看着小女儿的衣服、首饰,不由得嫉妒起来,说:“哼,真难看!”

  后来,因为这件衣服和首饰,给了小女儿幸福,他和王子盛大的办了婚礼,从此幸福的在一起。

    四年级:黄淑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