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战争与和平_600字

战争与和平_600字

2014-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和平孕育着战争,战争孕育着和平."战争和和平是相互依靠的。

  每一次战争的胜利,都是由无数人的鲜血铺垫而成。每一次战争也终将伴临着生灵涂炭。

  战争是残酷的,无疑

  "有一个老百姓吓得缩在墙前,一队日本兵发现了,一人一枪将其击碎。有一个老人跪于街中,日本宾将他斩成两段。"这是欧伯连的一段话,详细地记述了日本进攻旅顺的所作所为!

  南京大屠杀!合肥大屠杀!镇江大屠杀!杭州大屠杀!通州大屠杀!无不宣告着战争的残酷。

  看着资料,我是似听到了人们最后一声绝望的叹息,恐惧的眼神,颤抖的双手,一切一切都令人心碎!

  上面,我们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什么事情都有双面性,战争也不例外。正义的战争,经常带给我们一些精神上的鼓舞。

  战争中也曾孕育着和平。在古代,商纣王昏庸无道,整日贪图美色,为祸人民,无心为政。而周武王励志图强,立志讨伐纣王,还人民一个和平天下。经过一番持之不懈的努力,他终于成功了!

  现在,整个世界的主流是和平,但谁能保证不会有战争?

  只有做好往事具备的准备,才有可能尽可能少的减少战争。

  "真理是正义的侍女,自由是正义的孩儿,和平是正义的伙伴,安全化在它的步履中,胜利跟在它的裙裾后。”希望和平的花儿开满世界各地。

    初二:沈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