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你是我的天使_1200字

你是我的天使_1200字

2014-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简介:每一对情侣都是陨落的天使。被上帝包含疼爱的心塑造,遗留凡尘后都能在冥冥间寻找到对方;真心的相爱就会得到上帝的祝福。情侣中的三世情侣(三生都是情侣的恋人)被称作命定恋人,等待……你会是谁的天使?

  楔子:命定天使·约定项链<1>

  “妈妈,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吗?”空旷的别墅大厅内,这莫约5、6岁稚嫩的童声格外突凹。

  “当然啦!怜儿,天使呢……是很漂亮,很纯洁的。”一位坐在窗台上美丽的妇人疼爱地望着正在一边吃着棒棒糖的小女孩。

  “妈妈算是天使吗?”小女孩仰起头

  “……”妇人没有说话

  “爸爸还没有回来吗?”女孩睁着大大的双眼望着妇人

  “爸爸很快就回来了,怜儿先和妈妈去浇花好吗?”妇人微笑着揉了揉小女孩的头

  “好!怜儿最喜欢花了,妈妈,那我们先去浇花好吧?”小女孩笑着拉起妇人的手,银铃般的笑声传得很远……——“妈妈!妈妈!呜……你怎么了?你不要吓怜儿啊……呜呜……”一个下着瓢盆大雨的晚上,一滩殷红的血迹渲染了郊区的柏油马路。

  一旁的大货车侧翻着,妇人也为了女儿不受伤害而被撞飞开来……

  小女孩尖锐的哭声在黑夜格外的刺耳,可路上早已没有行人,小女孩蜷缩在妈妈的身边,越来越无助,身体也越来越沉……

  ——梦,瞬间破碎了……

  “妈妈!”被噩梦惊醒的小女孩大叫了一声坐在了床头。

  “你醒啦!”一个陌生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转过头,只见一个小男孩坐在床边对着他微笑。

  “好漂亮……你——是天使吗?”小女孩伸出娇嫩的小手戳了戳小男孩漂亮精致的脸蛋。

  “天使……吗?”男孩面带疑惑的看了看她。

  “对啊!我妈妈说。长得像你一样漂亮的人就是天使哦!……”男孩有些好笑的看着滔滔不绝讲解的小女孩。

  “啊!你知道我妈妈去哪里了吗?”小女孩焦急的皱起了眉头。

  “不知道哎……”男孩撇开头,他知道如果告诉了小女孩她妈妈去世的消息她一定会很难过的。

  “是么……”小女孩用两根手指头绕着圈圈,“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和妈妈出来给他买礼物……”

  “嗯。”男孩用明亮的蓝色双瞳打量着小女孩的模样。

  薄荷绿的头发柔柔的散在小女孩的双肩,一双萌到有些过分的金色瞳孔正望着缠绕的手指,巴掌大的小脸上永远散发着令人心醉的楚楚可怜的神情,让人看了第一眼后就移不开眼,绝对的萌萝莉一枚!

    初二:冰雪羽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