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雪_500字

雪_500字

2014-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我推开门。顿时一股凉风往我身上扑来。我放眼望去——啊!好美呀!好厚呀!好白呀!我激动得都说不出话来了!

  下雪了,纷纷扬扬的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好像是舞蹈家在空中舞动一般,那姿态优美动人。雪花从空中飘飘洒洒地下落,像鸟一样疾。风来了,雪就在天空中漫舞,像烟一样轻。雪贴在脸上,像玉一样润。雪花在空中嬉戏着,飞舞着,它自由地来,潇洒地去,多少着名的诗词都赞美过他:“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多么俏丽呀!“瑞雪兆丰年”,他还是丰收的预言家呢!

  远处,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就像是一个银白色的世界。田野犹如盖了一层布,雪白雪白的;马路犹如一条白色的绸带伸向了远方。屋檐上就像垫了一层棉花,地面上宛如铺了几条毯子……

  我走近一棵松树,欣赏“雪压青松”的美景。沉甸甸的雪压在青松的枝条上,轻轻一碰,便“噗”地弹出一团白粉屑。“簌簌天花落未休,寒梅疏竹共风流。”在这长天飞雪的季节,更显出松青竹翠梅花红。雪花为大地盖上一层洁白的绒被,“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把这美好的世界装点得银装素裹,分外娇娆。

  啊!雪!你晶莹洁白,冰清玉洁,玲珑秀巧,真美呀!

    初一:李美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