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心有火红太阳_550字

我心有火红太阳_550字

2014-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国庆是什么?顾名思义就是全国普天同庆。为什么要过国庆节呢?那还要从1949年开始说起……

  1949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的日子!当辉煌灿烂的五星红旗从天安门的门前冉冉升起。我们国家慢慢变的繁荣而富强。

  在每个星期一的时候,学校的国旗缓缓的上升,响亮的国歌从嘴边唱起,我的心中不由得发出感叹!一股心绪凝聚了,心里想着,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悔,我们是祖国新一代的希望!是祖国的花朵!在诗词课上,我们学习了岳飞的满江红: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靖康耻,犹未雪;臣子恨,何时灭?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多么的悲壮!岳飞是一个多么有豪情壮志的人!我的心绪散了,听了老师的朗诵,我不由觉得岳飞当时为国家做得贡献多么多,多么的富有爱国情怀!

  在体育课上,我们学习了拳,每个同学学习的多么认真,多么的有力量,拳与拳之间我就能看出同学的爱国情怀,他们不忘他们以后要为国家贡出那微薄之力。不忘他们心中驻扎着中国的幼苗。

  “我们以后要为国家做贡献,我们是新一代祖国的花朵,是祖国新一代的希望,我们爱自己的祖国!中国我爱你”同学们激情的喊着他们对祖国的爱。

    初一:张思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