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梦语——序言_700字

梦语——序言_700字

2014-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做梦,不知道你爱不爱。

  爱做梦的人总是异想天开,思想总能编织出一个神奇的虚拟世界,享受在其中。梦中的滋味总是甜美的,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在梦里你无法操纵自己的身体和思想,因为是思想铸就了身体,思想怎么动,周围的事物就会跟着一起动起来。有时候,你会悬在空中,可以张开双臂翱翔。有时候,你可以从高处缓缓落下,身上一点也不受伤。当然这些是在现实生活中无法实现的。

  梦中的一切都是虚拟的,看的见,但是却摸不着,你可以想出任何在现实生活无法见到的东西,它将会如约出现,你能铸造一切,你是这个虚拟世界的主人,没有人可以操控你,你是主角,其他人都是配角,你可以放弃不愿意上的课外补习班,不愿意干的活,不愿意去的地方。

  你能任意在海中游泳,游到无边无际海的尽头寻找海盗宝藏,你能骑着鲨鱼前进征服一切。你是这个世界的主宰者。但在现实生活中,有千千万万人和你竞争,你只是一个小小的石子。但是在梦里,你可以打败所有比自己强大的人。成为最强大的人。总之进入了梦里你可以随心所欲,想吃什么拿什么,想玩什么拿什么,无人收钱,因为钱只属于你。

  来吧,进入梦的世界。

  但是这终究是虚假的,你不可能沉睡一辈子。请大家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不要把现实和梦境混为一谈,现实永远是公平的。你可以在现实中获得无比的荣耀,被他人所表扬称赞,有所成就。梦境虽然可以成全一切,但是终究不是真的,不要轻信梦里的所有,要有自己的思想,梦只是一个缓解疲惫的插曲,也是睡觉时不可或缺小插曲。但不要大材小用,过于信赖梦境。

    初一:周志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