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_550字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_550字

2014-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的成长道路上都会遇到挫折,遇到挫折的同时也会让我们成长,走向成熟。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受到亲人的启发而解决问题。有一次,我和好朋友要去操场玩,好朋友走出门并关上门时,由于用力太猛而把门窗给振碎了,好朋友一愣,立刻逃走,我站在门窗碎的地方想了想拿起扫帚来打扫碎玻璃,正巧老师走过,看到我扫碎玻璃;说:“你竟然毁坏公共财产,罚扫教室一个月!”我觉得很委屈,一直想哭出来,被老师冤枉很不好受。

  我垂头丧气的回到家,躺在床上大哭一场,奶奶听到我的哭声,就到我的房间问:“宝贝,怎么呢?”听到奶奶温柔的声音,我抽咽的回答道:“今天好朋友不小心振碎了玻璃,我去打扫,被老师看见,说是我弄碎的。我觉得很委屈,也很生气。但是不知道该怎么跟老师解释。”奶奶说:“哦,是这样啊。宝贝别难过,被别人冤枉是很正常德,只不过解决的办法有很多种,你没运用而已呀!比如说,你可以跟老师好好沟通,说清楚这件事不是你做的,不就好了吗?”听了奶奶的话,我茅塞顿开,决定第二天向老师说清楚。

  第二天,我心平气和地向老师说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老师向我道歉,并惩罚了我的“好朋友”。我的冤情才能洗清。

  通过这一次的挫折,我知道,遇事不能只是一味的发泄情绪,而要自己思考解决,这样才能快快乐乐的成长。

    五年级:邱艺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