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说说吧你在哪儿(后来)_700字

说说吧你在哪儿(后来)_700字

2014-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总是聪明时的骇俗惊世也总是偏执中的骇人听闻。Karan如此深情,按理说李雨坤应该收敛起几分轻狂时的无所谓,愈加低眉顺眼一些才是。可他却是脾气跟着个头一齐长,心思似乎压根没守在Karan身边,直到后来竟敢对Karan不理不睬冷冰冰的。一向人见人爱的Karan哪儿受得了这个,加上众位小姐妹气愤难平的一起吹风“还反了他了?”于是一咬牙就和李雨坤一刀两断了,而且不久Karan就找到了新的男友。新男友人自然是不用说,陪在Karan身边处处对Karan都照顾的格外用心仔细,让其他女生看得直眼儿热。

  李雨坤更是狼心狗肺再加郎本多情,所以顺理成章的和校花好上了,两个人整天腻在一块儿直如琳琅配玉,不论上食堂还是去图书馆,这么说吧,除了回宿舍,两人课余时间准在一起。

  有一种重逢叫做冤家路窄,话说那天晚上,这两对佳人儿去校园外逛街。校外路灯总是不亮的,就像夜色漆黑时分月亮也只是点缀,所以大家都知道需要早点返校。偏巧这天,李雨坤和Karan各自带着她和他逛的很开心,所以很晚才回返。离学校后门就差几十米了,四个人终于不经意的遇见。李雨坤见到Karan,一句话也不说,甩开女友独自就往前门走而且走的很急。偏巧这时候,有一辆小车黑灯瞎火的开过来,而且速度飞快。车前灯突然一开,李雨坤傻乎乎的被晃了一下,接着身后的女友连惊带吓的一声喊,所以当时整个就愣在那一点反应也没有。正在这时候,他就觉得瞬间被人猛推了一把,自己一个趔趄就扑倒在路边,紧接着只听身后很刺耳的一声“砰”。

  诺大的世界,最后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他紧紧抱着她,而她,用尽平生仅存的力气,最后挤出两个字:“我……爱……”

    四年级:李冠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