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等你(一)_500字

我等你(一)_500字

2014-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陌陌!你不要离开我!”水落哭着喊道。

  “水落,记得我们约定。”凌陌用最后一口气说。

  “陌陌,不要走!”水落的眼泪不住地向下流,水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心爱的人,慢慢地随她而去。

  这世间有太多太多的美好事物,他还没来得及去感受,他这一生太过于短暂。或许,我的双脚能代替他的双脚,走遍世界。或许,我的双眼能代替他的双眼,看遍世间的繁华。或许,我的双手能代替他的双手,摸遍世间万物。

  我听说过这样一个传说:两个人如果相爱,死后又对对方思念,故事又感动女娲娘娘,感动的了天帝伏羲。他们的灵便不会被忘忆河所冲刷,而是被汇入世界的一角落,等着自己的爱人去寻找。又在一定的时候,记起自己前世的记忆.陌陌,你一定要等我!在原地等我!

  ——水落

  水落在自己生命结束的时候想:陌陌,你等我,我现在就去找你!

  他们的故事真的感动了天帝伏羲与女娲娘娘,天帝没有将他们的灵汇入忘忆河,而是将他们的灵放在世界的一角落等对方去寻找。

    五年级:梦舞紫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