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六(6)班真给力》读后感_1200字

《六(6)班真给力》读后感_1200字

2014-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暑假里,我读了不少书其中有一本书叫做《六(6)班真给力》。这本书讲的是:一群六年级的学生在最后一学期里他们每天度过的欢声笑语、伤心、惊讶……。他们的作业虽然很多,但他们还是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因为,他们知道,如果这个学期过了,他们的见面机会就只能用“少之又少”这个词来形容。除非他们升到的初中都是一摸一样的!但他们知道,做到这件事是不可能的!等到他们坐在班里静静的听老师读成绩单的时候,不管成绩是好还是差,他们每个人都是泪流满面,因为他们想,六年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友情,现在就要分离,然后再渐渐的淡忘吗?从一开始对时间懵懂的他们,到现在懂得珍惜时间的他们已经不一样了,他们多么希望时间倒退,再重新做一遍六年的小学同学。这时,老师也知道他们现在的这种感受,现在的心情,老师看到他们这个样子就努力的去安慰他们:“大家都别哭了,分离,但不代表以后都不能见面啊!以后还是有机会见面的。以后上学不要因为这件事而影响了自己。”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沉默了几分钟后,有一位同学站起来,抱了抱自己的好朋友。同学们都学着他,抱了抱自己的好朋友。然后缓慢的走出了教室。

  对啊,与其向往过去,还不如踏上新的一条路继续往前走着,在未来的某一天你也肯定会遇见那些同学们。不管是坏学生还是好学生,但他们都是自己的好伙伴,是他们来充实这样一个色彩明丽,多姿多彩的生活!

  我曾有过这种经历,但不过我不是这个样子的。那时候,我还是幼儿园大班毕业,我想:“很快就要上小学了,小学一定很大很漂亮。到那时候我就成了大姐姐了!”因为我的那几位好朋友都是同一个小区的,找她们玩,非常的容易!但是,以后呢?我想,真到那时候,我们也一定会向他们那样子抱头痛哭,依依不舍。六年是一个漫长的过渡,但却又是一个时间飞一般逝过的六年。在六(6)班这个班级里面也有许多男生深爱着足球,陪伴他们的是一件球衣,一双球鞋,还有一个足球。但,球鞋跑的再快也跑不过时间,足球滚的再快也不及时间过得快。时间的掌控者是个永远也不会累的运动员,不停的在奔跑。慢慢的,那样快乐的六年就这样让人依依不舍的过去了。

  我觉得,他们这样子做是挺好的,果断的解决,很快从离别中恢复过来,踏上一条新的路程,不会让人有过多的留念。再留念中,他们还夹杂这一丝兴奋,因为,告别了小学,他们就会开始另一个新的旅程——怀着期待的心情进入初中生活!其实他们以后还可以用QQ、电话、电子邮件、同学聚会等等的方式联系,见面。

  但是,六年级的集体生活和友情的确让人向往和不舍!

    五年级:EXO~D.O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