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命的遐想_500字

生命的遐想_500字

2014-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10月6日上午我和爸爸来到周庄的“生命奥秘博物馆”,参观里面的标本

  从中我知道了吸烟者的肺是黑色的,不吸烟者是肤色的。人们通常形容坏人用成语“狼心狗肺”,其实是因为狗的肺是黑色的。

  母亲怀胎十个月才生下了我们,在这期间,她们吃了多少苦?但看到我们健康出生,她们会觉得做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哪个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只是她们各自爱的方式不一样而已。

  比如我的妈妈,她时而对我温柔时而对我严厉。妈妈常常叮嘱我糖不能吃太多,会有蛀牙;在早晨时叫我起床;做好早饭端到桌上给我吃……这些看似小小的举动,却饱含了妈妈对我深深的爱!

  小狗小猫也疼爱自己的孩子,以前奶奶家的小狗生了可爱的狗宝宝,一周后,我把它们抱出来晒晒太阳,弟弟看见后抱起一只狗玩,玩腻后便随手一扔,小狗疼得“哇呜”直叫。这一幕正好被狗妈妈看到,它目不转睛地盯着弟弟,直到弟弟躲进屋里它才安心地叼起狗宝宝回狗窝。

  其实我们人类有时候还不如动物,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乌鸦反哺”这个故事,连乌鸦都知道要孝敬父母,但有的人类却把父母送进养老院或者不管他们,使他们成为孤独的空巢老人,这是多么地不孝呀!

  走出生命馆,我学会了很多……

    五年级:汪梦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