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国庆节征文]新的10月1日,中国更富强_500字

[国庆节征文]新的10月1日,中国更富强_500字

2014-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10月1日——国庆节是一个令华夏儿女兴奋的日子,它伴随着祖国的成长与发展,它象征着中国将会走向繁荣。从以前到现今,我们度过了多少个10月1日,每一个10月1日都会永远铭记在中国人心中!

  国庆节的诞生始于1949年,那年的10月1日新中国终于正式成立了!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中国沸腾了!欢呼声,呐喊声响彻祖国各地。曾经,中国遭受了火烧圆明园,和别国的侵略。但现在,以往的耻辱都被洗刷,人们只在乎这一刻。这一刻,已向世界宣告,中国永不低头!

  但中国人民并不满足于此,为了祖国的未来,他们不断奋斗与开拓,不仅夺回了祖国领土,还在科技与农业上有所发展。1970年,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1号”成功发射,1974年,秦始皇兵马俑被发现并开始发掘,1975年,中国农林科学院鉴定并推广杂交水稻,1999年,澳门回归祖国怀抱,

  甚至在2005年,我们成功完成了多年的“飞天梦”——神舟六号载人飞行圆满成功!

  中国正向更高的一层前进,它已跟上世界的步伐。每一个10月1日,都展示了中国的进步,所有的华夏儿女都为此自豪!

  2014年的10月1日,又将会是一个不一样的中国,一个更昌盛,更强大的中国。

    五年级:周馨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