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国庆节征文_900字

国庆节征文_900字

2014-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一个重大、欢喜、每一位人民期盼已久的日子。那么,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呢?大家都知道吧!没错,今天就是国庆节!说到国庆节,每一位同学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放假七天喽!但是,这七天不都用来玩,自然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了!在此之前,我先问一下,这七天,你们大家过得快乐吗?你们一定会异口同声地说:“快乐得很呢!”你们能不能说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一下呢?没什么好害羞的,诶~让我来给你们壮壮胆,反正我的快乐都快涌出来了,不妨直接说出来。听清楚了啊!

  今天是国庆节,张灯结彩、举国欢庆的日子。这个七天假期的第一天,是我记得最最最清楚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我们很开心、快乐,并且这一天比巧克力还巧。

  巧在哪呢?巧在我的亲人们——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姑姑姑父、表哥表妹……等人全都到齐了,都来到了家里。这还不算巧,更巧的还在下面呢!10月1日国庆节,还是我表妹的生日呢!(哈哈,今天有大蛋糕吃了,嘻嘻。)怎么样?是不是比巧克力还巧啊?快乐的是我还请来了两位“结拜”了的要好的同学(王佩瑜和方俊男)一起来玩。还和他们去公园玩了水鬼抓人、西游记、三个字、躲猫猫……等游戏。

  下午,我们在玩人体标靶时,哥哥(谭承信)不小心把鞋子丢进了临近一条小河的小树林里,我们三兄弟(我、王、方)一起去为“失主”寻找“失物”,好不容易才找到进入小树林的的“秘密通道”,我们便开始“冒险”寻找“宝物”,过了好一阵子,眼尖的方俊男发现了“失主”的一“只”宝物,还给了失主。

  可是这个时候太阳都快落山了,时间也不晚了,两位同学只好依依不舍地“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去了。

  到了晚上七八点,蛋糕终于“闪亮登场”了!不过,这块大大的水果蛋糕不知是命苦还是人缘“太好”一会儿就被狼吞虎咽的我们给消灭得“灰飞烟灭”了,我们几个也大饱了口福。

  到了差不多九点,表哥要回家了,妈妈要我给他送几个包子,可表哥他死活不肯要,直到我哭着求他,他才要了这几个包子的。

  今天的国庆节,我过得特别的开心!特别的快乐!我记得也特别的清楚!今天的国庆节,令我特别的难忘!

    五年级:谭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