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一声声绝望的叹息_800字

一声声绝望的叹息_800字

2014-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下,是一望无际的麦田。

  稻田里,一个身穿绿色上衣、黑色裤子的少年躺在一棵老槐树旁,它就是乔治·莱尔特。

  他睡得正香,蝴蝶从他身旁飞过,蚂蚱从他身旁鸣叫。

  梦里,他正在旅行,在大城市里游玩。

  他是一个农村少年,半年前曾随叔叔去了一次纽约。他对那里很感兴趣。叔叔给了他一美元,让他去玩游戏机,他兴奋极了,恨不得一人收割整个家族的麦子——当然,那是不可能的。

  乔治家族有整个阿拉斯加州第七大的农场,从头走到尾,要走五个小时。此时正是麦子成熟的季节,过不了几天,就要开始收割了。

  乔治正享受着这最后的时光——麦子收割后,地里就光秃秃的了。

  突然,天空中响起了呼呼的声音,接着一个东西掉到了比尔·退尔特的家附近,接着是轰轰隆隆的声音——有什么东西爆炸了。

  则声音吵醒了乔治,于是他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眼睁睁地看着比尔的家被烧毁。

  啊?!

  乔治顿时清醒了过来——是炸弹!战争爆发了!

  乔治赶紧跑回来庄园主楼,别人没有等他,都已经跑光了。他已对这种情景熟视无睹了。这庄园里,没有自己的亲人——他的父亲在乔治五岁时因赌博被处决了,母亲在乔治十岁时出车祸死亡了。他现在十三岁。

  他抱起一小包干粮,又捡起几张别人逃跑时慌忙掉落的钞票后,也飞快地跑了起来。

  飞机和炸弹的轰鸣声时不时的出现在他的耳边,他被吓坏了,跑得更快了一些。

  突然,他的眼前出现了一支军队他不知道那时哪国的军队,只知道被他们抓到就没好事。他赶紧趴下了,脱掉了颜色鲜明的外套,窥视这那支军队。在军队旁,他看见了庄园里的人——他们全都被抓去了。

  他没有发现身后有一个人走了过来。

  他昏倒了。

  醒来后,乔治发现自己正在集中营里,身旁就是庄园里的人。

  他们一个个被拖上来绞刑架。

  一声声绝望的叹息……

    六年级:王德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