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人生中的第一次_600字

人生中的第一次_600字

2014-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都有令自己害怕的事或东西,我害怕的就是有黑的地方,我小的时候看了一次很恐怖的鬼片,把我下得心惊胆跳,从此,我在也不敢接近黑暗了,每一次我都要开灯才敢去。

  有一次我克服了黑暗,星期天的时候我和小明一起去山洞里去冒险,我和小明回家拿了两个小型的手电筒,我们在公园里集合了,我们一起走向山洞,到了洞口我们慢慢地走进去,我们拿着手电筒一步一步地向前走。

  突然,我看见了一些发亮的小球,我仔细一看原来是蝙蝠,我大喊了一声:“有蝙蝠啊!!!”我立即爬了下来,小明没有反应过来,蝙蝠一窝蜂的飞下来,小明害怕了,马上跑,咚的一声,小明摔了一跤,蝙蝠从他的头上飞了过去,我马上跑了过去看看他有没有事,结果他的脚有一个伤疤,我问:“你怎么了?还可以走吗?”“我试试。”他站了起来不一会儿就蹲了下去,“好像不行了。”“背你吧!”我把他背了起来,紧接着,手电筒没电了,小明的手电筒也坏了,瞬时眼前黑了下来,我的心里很害怕,怕有鬼,突然小明叫了一声。

  我的心里就在想:现在自己最好的朋友有危险了,自己怎么能不帮助他呢?

  我马上鼓起了勇气,背着他一步一步慢吞吞地向洞口走,生怕有什么危险,过了大概十几分钟左右,终于走出了山洞,我快速地背着他向他家跑去,到了他家以后我把事情全部告诉了他妈妈听,他妈妈帮他擦好了药膏以后我的心终于放下了。

  经过这一次探险,我明白了世界上没有鬼,我也克服了黑暗。 

    六年级:张敬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