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伙伴_500字

我的好伙伴_500字

2014-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记忆里,我有许多的朋友,唯独他是和我最要好的朋友。他个子矮矮的,黝黑黝黑的皮肤,显现出了他那结实的身材,他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最让我着迷。他就是我们班里的“机灵鬼”——熊伟。现在回想起我和他之间发生的事,还历历在目。

  他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小一岁。上课了,我们认真听讲;在学习上,我们互相鼓励、竞争;下课了,我们就一起发现问题,探讨问题,解决问题和玩游戏。

  有一次,我们和其他同学们玩游戏,他到另一个队伍玩去了。游戏开始了,我的队友都输了,只剩下我了,等我到他跟前只有一步之遥了,他却以闪电的速度避开了我,我坚持不住了,输了。我心里想:他肯定会嘲笑我的。可是他却走到我的旁边说:“一鸣,你一定会赢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这一刻,我感到“千里难寻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以诚相见,心诚则灵,让我们从此是朋友。”

  还有一次,上课了,老师让我们写钢楷,他比我先写完,我却是最后一个写完的。下课了,他对我说:“我写的快,但不一定写得好啊,你写的慢,肯定比我好,说不定还会得到老师的夸奖呢。”

  千金难买的是朋友,朋友多了春长留,以诚相见,心灵相通,让我们永远是朋友。

    六年级:宋一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