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魔幻空间(二)_550字

魔幻空间(二)_550字

2014-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A区大楼第二层房间里,坐着两个人。一切十分寂静,张程正在思索着,那个电脑合成器说的话感觉是真的,而自己只有两条路可走:1.找到那30名人类,一起对抗丧尸,成为末世英雄;2.自己被丧尸咬,变成丧尸去咬别人,成为末世狗熊。而那个被张程救下的人则一遍又一遍的打着电话,但每次都是无人接听。

  张程一心想打破这片宁静,向那个被他救过人问道:“喂!你是谁啊。好歹我也救过你一条命,不会连你的名字都不告诉我吧?”“哦!我叫杨魏。”杨魏答道。“对了!你怎么会有枪?”一直低着头打电话的杨威问道。是啊!他为什么有枪,到现在他也搞不懂。张程只能说:“这个……算了,早晚有一天你会知道的。”

  “对了!你刚才在给谁打电话?”刚刚张程看见杨魏一直在打电话,就问了这个问题。“哦!我在……给我爸妈……打电话,但他们……都不接。”张程只能好好的安慰安慰杨魏,本来张程想说,它们可能已经都变成丧尸了,正在疯狂地到处咬人,但又想到这可能会让杨魏更加伤心,所以把正要吐出的话又咽了回去。

  张程想改变这种悲伤的气氛,忽然看见那堆丧尸的“解剖体”(那只丧尸已经被杨魏用榔头砸的不成样子),便让杨魏和他一起把这些遭人嫌的东西收拾掉,杨魏抹了抹泪,用扫帚扫到外面去了。

  两人洗了个澡,已到晚上了,便匆匆睡下。

  24个小时过去了……

    六年级:贝克汉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