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书——令人快乐的魔法_500字

书——令人快乐的魔法_500字

2014-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Book这个英语单词,大家一定知道它的含义。即使不知道,你把它分为bo和ok也会知道它就是不看就会over,多看就会OK的东西——书。

  读书是一种娱乐方式,如果你认真地、全心全意地、一遇到好词好句就划下来地读书的话,那么你读书就没有价值。读书是一种使人快乐的魔法,而不是你那不能提高写作的工具。如果你读书是为了后者,那么你不但作文水平不会提高,也不会感到快乐,而且还是在浪费时间。但是,如果你只爱读《漫客》这类的书,那么你就是不爱创新的生物,然而地球上没有这种生物,因为书是人类自信心的灵泉。

  你爱看什么样的书呢?作文书?没有价值;学生琐事?浪费时间;科普类读物?不能看太多;漫画书?看多了有害。

  我认为,我们最好看名家写的着作——当然,不是看不懂的古老类型。

  你若是问我凭何这么说,那就请你到书中去找答案吧。

  另外,我想你们推荐几本我认为比较好的书:

  《雾都孤儿》通过反应孤儿的命运,让我一看就停不下来;《时代广场的蟋蟀》催人泪下;《地心游记》情节大胆新奇;《一花一世界》语言细腻;《草房子》不拘小节。

  “书”这种魔法,不会随着时代的变迁而喊停。

    六年级:王德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